以下是偶隨便敘述的一天!!每天都是這麼忙~忙~忙~

清晨三點住在樓上的媽媽扯著嗓子叫我的名字~~


真可憐原來她雙眼失明不知道現在幾點睡醒了就會吼!!

怎樣吼??就是大叫我的名字直到我跑上樓

六點又叫一次!!

八點又叫ㄧ 次!!


然後他去洗腎

FullSizeRender (25).jpg

洗腎中心的護士長打電話給我我馬上開車(半小時)去洗腎中心

護士長說我媽媽跟他說已經兩星期沒上大號他要安排居家護士來我家做引流術幫我媽媽通便

下午一點這位居家護士來通便只挖出兩粒像是綿羊糞便!!

但是得寫二十份 文件

我也要一直簽名

她告訴我她來一趟賺八十元政府付錢的

FullSizeRender (22).jpg 

下午三點馬上帶我媽去見電影明星醫生

IMG_3300 


彭醫生是我媽媽的LA CARE保險公司的主治醫生

這個LA CARE保險公司不收平凡的病患要像是我媽媽的持有XXXXXXXXX很多的卡才能進這個LA CARE保險公司

我也沒有資格進去這間保險公司

彭醫生雖然很年輕

但是他是會提爾醫院的醫師還是仁愛醫院的醫師

他還是移民局指定的醫師醫學博士

他還是嘉聯醫療網緊急處理特約醫生

FullSizeRender (24).jpg 


彭醫生看得很仔細

我媽媽一直唉唉叫說他背後的肋骨痛死了

他說是老年帶狀皰疹要發出來

叫我注意假使有出疹子要馬上帶去他辦公室打針

回來立即去藥房拿止痛藥!!


 

IMG_5473.JPG

我媽媽今年九十~~

是很注意他自己的身體健康的人再加上看護人的努力

IMG_5599新.jpg 

多曬太陽

雖然雙眼失明但是也要娛樂


IMG_0732 

上面是老三幫他挖耳屎剪指甲

下面是他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也幫我捲毛線

要讓他很忙忘卻痛苦

IMG_5626 (1)新.jpg IMG_5628.JPG 

老三終於保險了

IMG_2498 


阿今年63

他保的險是凱撒HMO一個月得繳五百多美元

有病看醫生要自費

我一整天樓上樓下要跑二三十趟

因我剛下樓嚄媽媽就會哇哇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