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99).jpg 

好消息!!

我媽答應讓我出去兩三小時!!

IMG_5893.JPG 

於是將他的中飯和飯後要吃的要放在桌上

中午由住在離我家五分鐘的皮包老師伊芳開車來接我

這個入場卷也是他幫我上網訂的!!

沒有他幫我申請我根本不會申請到"招待卷哩!!

FullSizeRender (92).jpg 

真的很感謝他!!

我送她一瓶紅酒外加付停車場的費用

FullSizeRender (100).jpg 

地點在長堤碼頭瑪麗皇后號船附近的大樓

FullSizeRender (97).jpg 

FullSizeRender (68).jpg 

很複雜的地方光找地點整條街來回跑三趟!!

由我家開到這裡也要三十五哩來回就七十五哩

FullSizeRender (56).jpg 


FullSizeRender (67).jpg 

FullSizeRender (57).jpg 

老師告訴我她的腳又不行了!!

醫生說還要開刀!!

哎呦!!他已經開兩次裝了人工關節還不行!!

現在他走路也都一拐一拐~~

FullSizeRender (62).jpg 

一進到裡面被壯觀的機器嚇一跳!!

這是最新的自動刺繡機器

FullSizeRender (91).jpg FullSizeRender (90).jpg 

這台是可以刺繡在皮件上的機器一台每個月付一百五十元連續付五年

哇嗚是美金九千換算台幣是三十萬元!!

FullSizeRender (89).jpg 

這是複印影相機

FullSizeRender (88).jpg 

這也是

FullSizeRender (84).jpg 

FullSizeRender (64).jpg 

我們在裡面逛了三小時拿了很多樣品

美人手上都提三袋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