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轉移陣地到facebook去了~~

到臉書輸入lin wong就可以找到我

因為這裡要先把圖片輸入管理後台的圖片資料庫說真格的沒那個美國時間啦

只能久久做一次~~

而臉書能從手機直接出文章貼相片 回大家給我的回應多方便

最近加入一個團叫做"蔬果園藝交流在美洲

一個月一次的交流會我去參加了

IMG_7202.JPG

 

IMG_7195.JPG

老師教嫁接竟然在我面前教IMG_7205.JPG

 

 

IMG_7192.JPG

 

這是團長教包枝

IMG_7160.JPG

 

我做的酵素液肥澆花草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果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