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不喜歡接到信!!

今天收到一張恐嚇信是寄給我媽媽的~~

加州的首都薩德滿都叫做"法蘭西絲"稅務局要我媽繳三千多的稅~~

政府一個月給他六到七百不等的老人退休金來養老

一年總共收到七八千元~~可是繞一個圈來要回去一半!!

我媽今年九十歲因嚴重的糖尿病引起的雙眼失明又在洗腎中完全沒有資產(車子房產銀行無現金)!!

不付難不成要抓她去關嗎??

我老神在在明天一早拖著病體去找我的會計師問~~

有什麼再上來報告~~

先不告訴她因為他再吃兩種血壓藥!!

而且他很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