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9

這幅小男孩的畫像 就是最後的一幅油畫像 我們還有四星期的油畫課

畫完就要繳費進入另一學期了!!

這堂課教油畫人像畫~~

 

但是下學期 我不會上 為什麼??

因為學費貴一倍  由一學期$81元   變成一學期$167元!!

我自己看畫片 就可以油畫!!

 

 

 

 救人喔!!

我的這幅 油畫還沒完!!

主要是回到家 款待我媽媽後 只剩一點點時間 還要應付 他一 直 的按電鈴

只剩一點點時間 我還要烹煮三餐 洗衣拖地打掃買菜 還要上電腦網路寫兩個部落格!!

還要半夜看新增的二十台HBO電影!!

時間不夠!!

休想回家 還有時間畫油畫!!

都哪是 油畫課畫的就在 油畫教室結束!!

儘管 卡門一在的交代我們 回家要練習~~~

油畫要一 直 的油畫下去

但是有幾個做得到的??

我剩下的一點點時間 就是要創作我的皮包!!

最少做好的皮包 我會提

但是畫完的油畫怎麼處理??

我問你呀??

那些 義大利 糟老頭 還有義大利老婆子和小女孩在海灘等他兒子捕魚回來 還有印第安女孩在原野燒樹葉!!

還有 可怕的西班牙女人 拿著扇子的特寫

可怕死了!!! 家裡忽然間增加這麼多"垃圾"~~

於是最近送了四幅畫出去 可是還有很多 準備把他們全踢到車庫去!!

心裡滴咕著 漲價後的學費$167元 我可以去資產拍賣買多少$5元的皮包回來研究阿??

真是的!!

 

IMG_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