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2

早上到社安局去戰爭~~

只因為接到美國社安局的白卡~~上面寫著他們給我的這張白卡   我還不知可不可以用~~

因為要看我夠資格嗎??

歐健保的關係 先郵寄給我墊著 然後再慢慢清算

所以一早 八點 我就開車去希柯文納 的社會安辦公室等著開門

門口已經排了上百人 由樓上一 直 的排到樓下

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總共有八個窗口)

官員說 我到錯了部門 這裡是辦理社安號碼  白卡的社安全局叫做DPSS地點在艾爾門地

立刻使用GPS 帶我前往

到達之後 找不到停車位 諾大的停車場 總共有四層 裡面停滿百輛的車子  每層樓都有七八台停在各角落 伺機等待突然離開的車子!!

只好到附近商場的停車場找車位~~

可是停車場的門口 有巨大的告示牌: 拒絕DPSS(就是去社安局的臨時車子停)違者會拖吊 費用車主自付

於是再往更遠的三個街口去

看到巷子口有一個空格 趕緊駛出台灣"搶"停車位的空格 倒車駛入

進去後 他們要求要美國公民證件

這下慘了啦!! 因為我不知放到哪裡去了

去年 還拿出來看 然後放在最重要的"資料夾" 谁知道 怎麼找 都找不到

每個角落 每個抽屜 每個袋子 都找了三次了

明天再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