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18)  

 

今天依芳老師教大家如何拔拉鍊齒按裝尾端和停止栓的操作!!

 

因為我上星期就坐完成了!!

 

這星期來到教室還是沒有一個人繳作業!!

照片 1 (18)  

全班只有我做好了這個包!!

哎呦!!今天來上課我也像花蝴蝶一般全場跑幫同學拔拉鍊齒!!

全是"大小姐"拔一個拉鍊齒用扁鑽就大驚失色!!

照片 2 (22)  

看老師做的多美!!

不知道他到底打新版了沒??不敢問!!

照片 1 (95)  

就是這個!!

因為我摩拳擦掌準備來做下面這個了!!

改版自製!!

不過還是需要依芳先把基本款的板子打出來

然後我在改~~改~~改!!!!

照片 4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