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4  

 

皮包課老師   依芳今天用盡她的音量吼著說:

想要知道做法的人靠過來!!

然後四十個人的學生每個人都要再問一遍!!

做老師要有耐性體力好!!

IMG_4495IMG_4497

這間教室裡面附設的廚房~~還有男和女的廁所

IMG_4496  

下面這個皮包看起來很簡單誰都會做是吧??

事實上~~

還是有步驟~~

我今天終於學到底部的角落怎麼做的美美的!!

請看下圖~~

 

IMG_4506  

就是這裡!!請看上圖~~

IMG_4504

這是這禮拜的習題

依芳老師一步一步做給我們看希望下星期來大家都做這樣來繳作業!!

假使大家只帶著一張嘴巴來話八卦這裡很多長舌婦的!!!!!!

那當老師的情何以堪?? 

IMG_4498  

 

她那麼的用心教~~

大夥還是吊兒朗當!!?只有少數同學會繳作業~~

我今天很忙

先去看家醫生~~

我的部落格欠一張你的相片

那就照囉!!

IMG_4507  

他:還沒啦!!

 

我今天沒梳妝打扮不行啦!!

最少也要這樣!!

IMG_4511  

你改了我的藥我吃了一個月得了膀胱炎轉到腎臟去了耶!!

我要你多開一盒"抗生素"給我擱著做預備

一有狀況我才可以吃藥

哪~哪有那樣的??醫生自己做??

我說是真的啦你這瓶"鹽酸二狐甲片"INVOKAMET 50-500MG 的副作用很大!!

不但太貴一瓶三百多美元吃後的後勁又強!!我後面腎臟位置都在痛我手拍在腰後

他說那裏不是腎臟位置!!是你的背關節痛吧??

嗯~~也許喔~~因為我每天躺著看優酷背後墊兩三個整頭呢!!~~姿勢不良!!

後來他打了圓場說那我幫你抽血驗尿看腎臟有問題下星期再打電話給你再開藥!!

回來又力拼水管爆有嘶嘶聲還沒大漏水~~趕緊聯絡修水管的

水管工:排兩星期之後

我:等你兩星期來我家就崩塌倒了!!

馬上來要加錢!!

多少??

除了工資外加貼50美元!!

IMG_4509IMG_4510  

他們一天做好多地方連老闆娘也做零工!!

問他有那麼多人家裡漏水嗎??

他們異口同聲說"有喔好多!!『~

IMG_4493  

這是自家後院的水果~~

百香果每天保持五顆

黑莓又生了一堆!!

自於小阿姨的後續報導:

他的女朋友來載她去看一整天的車也是無功而返

當然一次就畢業!!不會再來一次了!!

我好忙好累看完醫生他就要我再載她去我家附近的ㄔOYOTA看車子

我已經斬釘截鐵地拒絕他了但是他仍然提出要求!!

真的臉皮實在太厚了!!

我剛剛又訓他一頓我說人家營業人士是靠抽成維生的你騎馬也要給他們一點錢賺

他竟然睜眼說瞎話"有啦!!他們都有賺的"~~

懶得再說我說這裡到那裡步行可以到我民宿人手牽著兩個小朋友就是步行到隔壁的沃馬買東西

你用走的去吧~~

假使你走不了我可以把你丟在那裡讓你去凌虐營業人

但是我沒時間陪你去講幾個鐘頭的殺價

被人趕出來~~

阿~~怎麼有這樣的人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