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3  

早上五點起床先做皮包的家庭作業 (下星期二上課要繳)~~

為什麼那麼早起床?因為台灣的老二妹妹寄來一捲影帶要我看!!我的大哥大蘋果5c被我的小秘書阿紅設定好

凡是有人寄信或是留訊息給我

手機會叮咚很大聲我睡覺很淺眠馬上就會驚醒!!眼睛睜大大的就再也睡不著了!

七點媽咪去洗腎早上要給他量血壓和血糖注射胰島素還有烹煮麥片粥等洗腎車

簽完名送走了他(洗腎公司的保險公司會派車子來接送但是都要簽名)~~

簽完名他才可以進門或是出門!!

馬上往wal-green去買我愛用的一塊香皂!!平常我一個人用很久才用一塊!!

自從6/29日小阿姨來我家

現在洗澡小阿姨和我兩人共用肥皂用的很兇!!

買完肥皂我就去郵局辦事然後去圖書館還書~~

然後下山去瓊安材料行買皮包要用的副料~~

再去美國有機超市  trder joe's買東西(麥片咖啡還有洗碗精!!)

現在民宿人和小阿姨都在共用洗碗精所以用得很凶~~

然後回家上山

在中國超市168超市買青菜

這樣子也要花兩小時累死了!!

回家就馬上烹煮中餐等我媽洗腎回來

他每次洗腎回來都臉色鐵青連走路的力量也沒有

除了急著沖去廁所要馬上吃飯!!

好不容易弄完我想要躺一下

小阿姨罵上說他要去哪裡又哪裡

沒人有閒工夫載她

他的女朋友昨天載她出去一天但是今天叫不來

廢話!!

我累死了!!

用盡力氣跟他講

我的車子沒有保全險我保的是半險萬一發生車禍保險公司只負責陪對方的車子

誰來修我的車子??要自己來付費修!!

而且~~

我不願意去華人聚集的蒙特利公園和阿漢布拉汗華人居住的地方

那裏都是中國大陸湧進的年輕人~~他們開車不按規矩開車快又很凶悍~~

這個阿拉布拉漢是很野蠻的地方

這裡是美國沒有車子不行的地方可不像台北有捷運搭

去哪裡都要開車!!沒車就等於沒腳!!

上星期五就叫你要租車你說星期五租一天20元你不要

因為星期六有10元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凍酸(台語)???

把自己的人生搞的這樣烏煙瘴氣的??

錢你不是沒有你剛賣120萬元的房子!!

該出的錢你要花不可以老想要差遣別人!!

這筆租車費你要出!!

我這十天跟他講N次起碼有十次不想當司機不想陪你去辦你的事

我寶貴的時間不想聽妳凌虐賣車的人不想一起被別人看不起不想被別人用掃把趕出賣車廠!!

因為做人不是這樣的該讓人抽也要讓人賺!!

有啦!!有啦!!他們都有賺的!!

狗屁!!你連稅金也要賣車的人幫你出!!!!!!!!!

真是惡夢一場!!!!!!!!!

我今天載你去租車場這鐵定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